首頁
1
商品介紹
2
NVMe擴充系列(OEM/ODM)
3
NVMe 擴充卡(介面擴充、U.2 NVMe SSD)4
  • LRNV9349-8I PCI-E 3.0 SWITCH卡

    LRNV9349-8I U.2 NVMe SSD擴充卡 PCIe x16 Gen3 提供主機板PCIe擴充轉換功能,提供用戶利用PCI-e連接多個主機插槽擴充(PCI-e)與高頻寬的終端儲存設備(U.2 NVMe SSD)及運用如伺服器、儲存設備、通信設備、影像圖形處理。


  • LRNV9324-4I PCI-E 3.0 SWITCH卡

    LRNV9324-4I U.2 NVMe SSD擴充卡 PCIe x8 Gen3 提供主機板PCIe擴充轉換功能,提供用戶利用PCI-e連接多個主機插槽擴充(PCI-e)與高頻寬的終端儲存設備(U.2 NVMe SSD)及運用如伺服器、儲存設備、通信設備、影像圖形處理。


  • LRNV9324-2I PCI-E 3.0 SWITCH卡

    LRNV9324-2I U.2 NVMe SSD擴充卡 PCIe x8 Gen3 提供主機板PCIe擴充轉換功能,提供用戶利用PCI-e連接多個主機插槽擴充(PCI-e)與高頻寬的終端儲存設備(U.2 NVMe SSD)及運用如伺服器、儲存設備、通信設備、影像圖形處理。


  • LRNV93NF U.2 NVMe SSD擴充卡

    LRNV93NF U.2 NVMe SSD擴充卡是PCIe 3.0到SFF-8643連接器的擴充卡。可通過SFF-8643連接器連接到NVMe SSD 或是 PCIe連接器。卡的頻寬是主機板的PCIe插槽所能支援的頻寬。

    此卡需要SPLID PCIe 在主機板上支援支持四個M.2 NVMe硬碟驅動器,BIOS支援PCIe插槽分


  • LRNV93N8 U.2 NVMe SSD擴充卡

    LRNV93N8 U.2 NVMe SSD擴充卡是PCIe 3.0到SFF-8643連接器的擴充卡。可通過SFF-8643連接器連接到NVMe SSD 或是 PCIe連接器。卡的頻寬是主機板的PCIe插槽所能支援的頻寬。

    此卡需要SPLID PCIe 在主機板上支援支持四個M.2 NVMe硬碟驅動器,BIOS支援PCIe插槽分


  • LRNV93N4 U.2 NVMe SSD擴充卡

    LRNV93N4 U.2 NVMe SSD擴充卡是PCIe 3.0到SFF-8643連接器的擴充卡。可通過SFF-8643連接器連接到NVMe SSD 或是 PCIe連接器。卡的頻寬是主機板的PCIe插槽所能支援的頻寬。

    此卡需要SPLID PCIe 在主機板上支援支持四個M.2 NVMe硬碟驅動器,BIOS支援PCIe插槽分


  • LRNVC362 U.2 NVMe SSD擴充卡

    PCI Express功能
    支援PCI Express Gen3 x2
    支援不帶驅動程式的PCI Express NVMe SSD
    支援各類型的PCI Express接頭,包括M.2與U.2等。
    符合PCI Express 3.1a版本
    符合PCIe M.2版本1.0
    NVM Express功能
    支援NVMe電源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