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公司介紹2
銳卡科技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235號10樓之3 02-2930-6267 02-2930-6267 peter@rueika.com.tw 港澳, 大陸, 東南亞, 日韓, 北美, 歐洲, 全國地區
http://www.rueika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://www.rueika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
http://www.rueika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://www.rueika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銳卡科技有限公司
首頁 特色簡介

電腦介面卡的專家

關於銳卡科技(about Rueika Technology Co., Ltd)


我們的經營團隊,擁有超過25年銷售各類電腦介面卡與相關配件為主的通路經驗,提供客戶完整電腦介面卡的需求。銳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產品包括:磁碟陣列卡(Raid card)、光纖卡(FC HBA)、網路卡(Ethernet NIC)、轉接卡(mSATA to SATA,M.2 to SATA,USB to RS232)、擴充卡
(M.2/NGFF/NVMe,SATA,RS232,RS422,RS485,USB)等工業級介面卡與相關配件。

產品應用於儲存、AI、監控、醫療、物流、影音串流等行業,產品的應用相當廣泛。我們的產線採用高精度全自動化生產設備及測試儀器。並且通過了ISO9001、UL、FCC和CE國際認證標準,所有產品均達到國家標準與國際標準。

公司注重產品的開發與市場銷售,並且提供客戶完整多樣的產品選擇,以及售前產品諮詢與產品售後服務,這使得我們能夠長期以來得到客戶的信賴與支持。


我們的經營理念


正直誠信、崇本務實、熱情創新、共創雙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,此基本信念促使我們不斷努力,透過創新、快速與效率的行動準則以創造價值,致力滿足客戶的需求,並遵守企業倫理,塑造關懷員工的環境。

此核心價值可作為所有同仁在每一天的決策與行動之指導原則,透過相互尊重與不斷強化信任、務實與創新的價值。

自公司創立以來,我們鼓勵創新來面對充滿希望與挑戰的未來,我們擁有經驗豐富與敬業樂群的工作夥伴,以現代化的管理模式,不斷的為公司注入活力。

公平、和諧、效率、利潤是公司管理的要略,創造企業永續經營的環境,讓同仁能夠在企業內完成個人的人生目標,共創企業與員工雙贏的優良企業。

我們的經營理念:正直誠信,客戶優先

我們的核心價值;正直誠信、崇本務實、熱情創新、共創雙贏

我們的企業文化:正直、務實、創新、共贏

我們的使命:成為提供硬體+軟體+服務的企業,與合作夥伴共創雙贏

我們的精神:追求卓越永不满足

我們的管理:公平、信賴、效率、利潤

服務內容: 磁碟陣列卡,SATA擴充卡,網路卡,光纖卡, NVMe擴展系列,SAS 線材


交通資訊

公司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235號10樓之3

上班時間 每日09:30AM ~ 12:00AM 13:30PM ~ 17:30PM (例假日休息)

開車 附近有永和仁愛公園停車場,走路至公司8~10分鐘

 

產品配送方式:郵寄, 宅配, 親取
交易/付款方式:現金, ATM轉帳, 貨到付款, 電匯
主要服務地區:港澳, 大陸, 東南亞, 日韓, 北美, 歐洲, 全國地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