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联络信息2
http://www.rueika.com.tw/cn/contact.html 锐卡科技有限公司 http://www.rueika.com.tw/cn/images/corpimg.png 新北市永和区环河西路二段235号10楼之3 $ 02-2930-6267 关於锐卡科技(about Rueika Technology Co., Ltd) 我们的经营团队,拥有超过25年销售各类电脑介面卡与相关配件为主的通路经验,提供客户完整电脑介面卡的需求。锐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:磁碟阵列卡(Raid card)、光纤卡(FC HBA)、网路卡(Ethernet NIC)、转接卡(mSATA to SATA,M.2 to SATA,USB to RS232)、扩充卡(M.2/NGFF/NVMe,SATA,RS232,RS422,RS485,USB)等工业级介面卡与相关配件。 产品应用於储存、AI、监控、医疗、物流、影音串流等行业,产品的应用相当广泛。我们的产线采用高精度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及测试仪器。并且通过了ISO9001、UL、FCC和CE国际认证标准,所有产品均达到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。 公司注重产品的开发与市场销售,并且提供客户完整多样的产品选择,以及售前产品谘询与产品售后服务,这使得我们能够长期以来得到客户的信赖与支持。 我们的经营理念 正直诚信、崇本务实、热情创新、共创双赢是我们的核心价值,此基本信念促使我们不断努力,透过创新、快速与效率的行动准则以创造价值,致力满足客户的需求,并遵守企业伦理,塑造关怀员工的环境。 此核心价值可作为所有同仁在每一天的决策与行动之指导原则,透过相互尊重与不断强化信任、务实与创新的价值。 自公司创立以来,我们鼓励创新来面对充满希望与挑战的未来,我们拥有经验丰富与敬业乐群的工作伙伴,以现代化的管理模式,不断的为公司注入活力。 公平、和谐、效率、利润是公司管理的要略,创造企业永续经营的环境,让同仁能够在企业内完成个人的人生目标,共创企业与员工双赢的优良企业。 我们的经营理念:正直诚信,客户优先 我们的核心价值;正直诚信、崇本务实、热情创新、共创双赢 我们的企业文化:正直、务实、创新、共赢 我们的使命:成为提供硬体+软体+服务的企业,与合作伙伴共创双赢 我们的精神:追求卓越永不满足 我们的管理:公平、信赖、效率、利润
首页 联络信息
联络电话:+886-2-2930-6267
手机号码:+886-938953168
公司传真:+886-2-2930-6267
公司地址:新北市永和区环河西路二段235号10楼之3 (显示完整Google map)
电子信箱:peter@rueika.com.tw

锐卡科技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新北市永和区环河西路二段235号10楼之3
联络电话:+886-2-2930-6267
新北市永和区环河西路二段235号10楼之3
*您的大名
您的联络电话
您的手机
*您的电子邮箱
*您想反应的状况,
建议,或咨询事项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