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最新消息
2
售后服务政策
3
售后服务政策4
锐卡科技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区环河西路二段235号10楼之3
锐卡科技有限公司Rueika售后服务政策 您好!        承蒙您选用锐卡科技系列产品,仅致上谢意!为客户提供快速、高效、全面、优质的服务是我们服务的宗旨。为了更好的保护您的权益,免除您购买产品的 后顾之忧。锐卡科技对您作如下的服务承诺:  1、一年有限保修 产品名称 保修项目 保修期限 服务方式 硬碟控制卡 SAS3008T 自购买日期起免费保修一年 免费电话、邮件查询、以及客户送修  2、保修期的确认        保修期自最终客户购买之日起开始计算,以最终客户购买发票及有效保修卡(需要我司盖章)为凭证。若客户无法提供上述证明,锐卡科技将按照客户所购买的锐卡科技产品序列号(S/N)标示日期判定。  3、有偿服务        超过有限保修期后,在尚有零件更换情况下,锐卡提供全程有偿服务。维修部门在收取有偿为修费用时,,客户可要求维修部门出具锐卡签发的的收费发票。  4、非锐卡科技的其他品牌产品保修        如果用户购买的是非锐卡的其他品牌产品,,其保修方式比照以该品牌原厂或代理商保修政策为准。  5、虽为保固期内,以下情况不在免费保修之列,锐卡科技可酌情收取维修服务费 超过锐卡科技保修有效期的 擅自涂改销售录或是保修凭证的。 产品外观磨损、破损。 用户未按照说明书要求,错误安装、保管及使用造成的故障或损坏。 因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因素(如地震、火灾、雷击等)或人为原因(包括操作失误、划伤、搬运、碰撞、输入不合理的电压等)引起的机器故障或损坏。 非锐卡科技认证授权机构的人员安装、修理、更改或拆卸造成的机器故障或损坏。 销售记录上的编号与实物不相符合的。 其它非锐卡产品、零件本身质量问题导致的产品零件故障或损坏。 违反原厂所列保固规定.  6、 以上服务条款如有变化, 恕不另行通知,请以锐卡科技在官方网站对外所发公告为准,锐卡科技拥有最终解释权利。 http://www.rueika.com.tw/cn/hot_323244.html 售后服务政策 2022-06-30 2023-06-30
锐卡科技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区环河西路二段235号10楼之3 http://www.rueika.com.tw/cn/hot_323244.html
锐卡科技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区环河西路二段235号10楼之3 http://www.rueika.com.tw/cn/hot_323244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2-06-30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://www.rueika.com.tw/cn/hot_323244.html

锐卡科技有限公司Rueika售后服务政策

您好!

       承蒙您选用锐卡科技系列产品,仅致上谢意!为客户提供快速、高效、全面、优质的服务是我们服务的宗旨。为了更好的保护您的权益,免除您购买产品的

后顾之忧。锐卡科技对您作如下的服务承诺:

 1、一年有限保修

产品名称

保修项目

保修期限

服务方式

硬碟控制卡

SAS3008T

自购买日期起免费保修一年

免费电话、邮件查询、以及客户送修

 2、保修期的确认

       保修期自最终客户购买之日起开始计算,以最终客户购买发票及有效保修卡(需要我司盖章)为凭证。若客户无法提供上述证明,锐卡科技将按照客户所购买的锐卡科技产品序列号(S/N)标示日期判定。

 3、有偿服务

       超过有限保修期后,在尚有零件更换情况下,锐卡提供全程有偿服务。维修部门在收取有偿为修费用时,,客户可要求维修部门出具锐卡签发的的收费发票。

 4、非锐卡科技的其他品牌产品保修

       如果用户购买的是非锐卡的其他品牌产品,,其保修方式比照以该品牌原厂或代理商保修政策为准。

 5、虽为保固期内,以下情况不在免费保修之列,锐卡科技可酌情收取维修服务费

  • 超过锐卡科技保修有效期的
  • 擅自涂改销售录或是保修凭证的。
  • 产品外观磨损、破损。
  • 用户未按照说明书要求,错误安装、保管及使用造成的故障或损坏。
  • 因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因素(如地震、火灾、雷击等)或人为原因(包括操作失误、划伤、搬运、碰撞、输入不合理的电压等)引起的机器故障或损坏。
  • 非锐卡科技认证授权机构的人员安装、修理、更改或拆卸造成的机器故障或损坏。
  • 销售记录上的编号与实物不相符合的。
  • 其它非锐卡产品、零件本身质量问题导致的产品零件故障或损坏。
  • 违反原厂所列保固规定.

 6、 以上服务条款如有变化, 恕不另行通知,请以锐卡科技在官方网站对外所发公告为准,锐卡科技拥有最终解释权利。

回列表